阿皖不吃南瓜

本人,喜,挖坑不填
头像自己画的,如果画画有进步就换头像

188【啥都看点】(1)

注意避雷

首先,文笔小白

然后比较喜欢俞白,其次是宫任和周丁,可能会偏心,我尽量雨露均沾

人物归水大ooc归我,如果有ooc请告知,我会改

学生党,随缘更

啥都放点,歌曲啊图啊片段啊语录啊有啥放啥,可以投稿因为我这边歌曲和图片还够,片段语录不太够

不喜勿喷,不看左上角,本人非常讨

厌简隋林,汪雨冬,赵妍,你杠就是我对

不是攻妈不是受妈我是188妈

时间线:

家主团:火葬场时期

男团:灵魂是刚开始,身体是火葬场

带小十,还有家长和那些人

家长和那些人时间线和家主团一样

【】是系统说的话

〖〗是正文文字啥的

〔〕是弹幕,先不会加,后来看情况加一些

正文:

————————————————————

好的,是这样的,那二十个人的故事在另一个世界被写成了小说,当然,你们也是真实存在的,这不过只是世界和世界之间相连接的纽带而已。


众人哗然。


好~的!接下来,我们来放简介~


附加遗产


先前雪白的屏幕霎时间变成了黑色,四个大字缓缓浮现,似乎是用毛笔写的,有些凌乱,但又不至于难看,反而有种独特的美。


(作者碎碎念:怎么感觉有点傻)


雅雅走了,自杀。


这个虽然跟他毫无血缘关系,但他毕竟叫了十多年姐姐的人,居然就这么消失了,并且给他留下了一笔数额不菲的遗产,以及——一个孩子。


那年他才十九,自己都还是小孩儿,却莫名奇妙要照顾一个十五岁的少年。这孩子并不麻烦,青春期的躁郁与叛逆在他身上无迹可寻,智商极高,还有着超越年龄的稳重与成熟,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没有一样需要他操心,反而能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


只是,越相处越发现,这小子的心眼儿多得有些让人害怕啊。


他后悔了,能只要钱,不要人吗。


温小辉看到文案脸色一白,装作若无其事的坐着,却不知他根本不会伪装。


洛羿悄悄打量着面前这位舅舅,心里盘算着怎么利用他,但系统的话游让他很疑惑。


以这位舅舅的单纯好骗程度,应该不至于让他用伴侣的位置来掌控,这个系统莫不是常行的人……


阿皖翻了不知道第几个白眼,即使她没有眼睛。


(?)


谁把谁当真


这次依旧是毛笔字,瘦金体,一笔一画显现出来,无端添增几分高贵。


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赵锦辛);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黎朔)。 


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为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最终作茧自缚。 


谁比谁认真,谁把谁当真。


黎朔弯腰难受地揉了眉心,少见的在这么多人的场面露出一丝脆弱来,但又很快收起外放的情绪,挺直了腰背,对父母复杂的眼神疲倦地笑了笑。


可能又被误会成渣男了啊……


喂喂喂喂,渣男明明是赵先生啊看黎叔叔干什么吗喂?!


(在没有开始追妻之前,对男团的语气可能都会不太友好,毕竟……)


赵锦辛毫不意外的耸了耸肩,转而对上黎父黎母不满的眼神,灿灿的刮了刮鼻梁。


赵向荣刚要说什么,屏幕又黑了下去。


职业替身


意外身亡的周翔再次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在了一个与他同名同姓地年轻男子身上,并阴差阳错之下,再次进入了娱乐圈。


他不知道老天爷给他第二次活的机会,究竟是额外照顾他,还是没玩儿够他,否则他怎么会戏里戏外、前世今生,都被晏明修当成同一个人的替身?


他也不知道他和晏小少爷,究竟是谁比谁更可怜,一个只能当替身,一个只能找替身。


哎呀呀,关键在于呀,这替身替的还是自己,只怪某人眼瞎喽


(这就是一个说话直来直去的角色,怎么说呢?可能确实有点令人反感……dT-Tb)


周翔闭了闭眼,指节发白,沉默不语。


晏明绪瞪了晏明修一眼,而晏明修对系统说的话非常敏感,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恐惧起来,要问什么却发不出声音。


汪雨冬看着周翔,心里骂着剑人,想着怎么不让晏明修被那剑人勾了去。


汪煞笔你最好不要瞎想


汪雨措不及饭被骂了一句煞笔,正想回敬却被晏家人按住,叫他不要多嘴。


(还不够爽,嘿嘿)


针锋对决


屏幕里的字体原立江看着眼熟,而顾青裴一眼就认出了是自己的字迹,这个鬼地方的评估又高了一分。


顾青裴新官上任第一天,董事长就把自己管教不了的儿子扔给了他。


嗯?让他“带孩子”?这个暴躁霸道的兵痞子,处处与他针锋相对,他顾青裴要是对付不了这种毛头小子,还怎么在公司服众?


日子在俩人的明争暗斗中紧张度过,只是,他们的关系却在朝着意料之外的方向发展……


顾青裴想起那个视频,嘴里泛上一阵苦涩,摇了摇头。


原炀则一脸不屑的看着顾青裴,心里嘀咕着自己不是同性恋,越看这人越虚伪,简直欠收拾。


原立江拳头握的咔咔响。


一醉经年


暗恋就像一壶烈酒,明知道灌下去要晕眩、失态、痛苦,也让人飞蛾扑火、甘之如饴 你点到即止,我一醉方休。可但凡醉酒,总有醒的一天。 这是一个关于暗恋与学会去爱的追“妻”火葬场故事。


何故对这个地方的人知道的东西之多感到惊讶,在多一份相信的同时也多了一份防备。


爱了七年又怎样呢,酒醒了,人就要散的。


宋居寒毫无表示。


(不愧是副团长)


丁小伟,作为一个单亲爸爸,他奔波忙碌,只为给女儿更好的生活。丁小伟这辈子胸无大志,无非希望赚俩小钱儿,给他闺女找个称心的后妈,老婆孩子热炕头,这就不算白活。一时的财迷心窍,让他在海边捡了个貌似很有钱的受伤倒霉蛋回家,期待一场有钱人落难事后捧金报恩的戏码。

谁知这倒霉蛋貌美知趣厨艺好,还会哄孩子,除了…这要下边儿不多那让丁小伟闹心的二两肉,他的小日子就算齐活了。


丁小伟感叹一句都是造孽啊,心脏一抽一抽的疼,他想回头质问那个人,为什么,却又像一尊雕像一样坐在那儿,一动不动。


周谨行打量着面前的丁小伟,只能看到背影,却依旧不能理解自己为什么将来会爱上这样的男人。


像自己这种人,怎能可能会拥有爱情这种东西?


火焰戎装


这不我的字迹嘛……任燚无奈地想。


化无情火焰为铠甲戎装,赐我神勇无畏的力量


(英勇痞帅【任燚】X洁癖高智商【宫应弦】)


(从互相diss到惺惺相惜,战斗在天灾人祸第一线,并携手侦破各类纵火爆炸生化类案件的故事)


“我不是同性恋。”宫应弦皱着眉看着屏幕,“很恶心。”


任燚回头,悲伤而又沉痛的望着他,一言不发。


宫应弦的心脏好像被什么东西死命揉捏,喘不过气来,痛地让他弯下了要,抓着心口的位置,昂贵的西装被他抓出了抹不掉的皱痕。


好痛。


为什么?


任燚看了一会儿心爱的人,重新把头转回去,轻轻叹了一口气。


宫应弦这才好受些,却也不得不开始注意起了面前的这位……任燚。


小白杨


白新羽愣愣的看着那三个字,看半天才回过神来,那不是……俞风城的字吗?


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教,在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


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的煞星?


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本文讲述一个扶不起的歪脖子柳在部队里被调教成英姿飒爽的小白杨的故事,且看白小少爷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一个合格的祖国军人!


本文有热血、有基情、有笑也有泪,努力呈现中国军人正直、悍勇、刚毅、厚德的美好面貌。


“咳咳……”错不及防被放出一点儿黑历史,白新羽掩饰地清了清嗓子。


然后往他哥肩膀上靠,还蹭了蹭。


“嘿,你小子。”简隋英笑骂,因为心疼没有把那脑袋推开。


简隋林双眼通红死死盯着白新羽,他嫉妒,为什么,明明我才是亲弟弟,却得不到他哥简隋英的宠爱?为什么?!


白新羽感受到他的目光,淡淡的回瞪他,简隋林竟然被瞪得背后一凉,而后转过了头,咬紧了后槽牙。


(笑死,你羽哥可是给过玉玉子过肩摔的男人!)


你却爱着一个sb


这个名字配上简隋英放荡不羁的字体,着实是有些……简隋英肉眼可见的黑了脸。


“哥~”


我深深地爱着你,你却爱着一个傻逼,傻逼他不爱你,你比傻逼还傻逼,爱着爱着傻逼的你,我比你更傻逼。


简单来说,本文讲述一个,谁比谁更傻逼的故事。


……


全场寂静。


不少人低下脑袋刮了刮鼻头,假装清嗓子,演戏演瞎子。


简隋英无视邵群的嘲笑,木着一张脸,给了屏幕一个“自行体会”的眼神,呼噜呼噜了一下白新羽的短毛,翻了个生怕被人看不见的白眼。


简哥我错了你听我说……


简隋英微微抬了抬下巴。


你不是煞笔李玉和简隋林才是,啊不是简隋林才是煞笔他才是大大煞笔(虽然他不是主角)


“你可真敢。”简隋英挑了挑眉,却听白新羽一脸阴沉的反驳系统的话:


简隋林那叫变态。


(原书中白新羽应该是不知道简隋林qj的事,算是私设吧)


“你什么意思?!”赵妍一听就被点燃了,直接站起来指着白新羽。这要是不管,他儿子以后怎么接管简家产业?!


怎么着啊赵婊子,这就炸啦?我们小白说的对啊,简隋林可不就是变态!


“你!”赵妍怒不可遏,却被简东远(是叫这个吧)按下,在这个安全无法被保障的地方,还是安分点好。


邵群也是跟简隋英一起看着白新羽长大的,也把白新羽当自己大半个弟弟,冷冷的看了赵妍一眼,把赵妍吓得抖了三抖。


李蔚芝给赵妍甩了几道眼刀,抱住了丈夫的胳膊。



简隋英想起简隋林qj的事儿,脸色微沉,却又惊白新羽也知道,只得又向系统说:“那个什么什么阿皖,继续放吧,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有人叫我的名字了啊啊啊啊简哥我爱……呸呸呸不是不是,咳咳,请以后都这么叫我。有什么需要叫我我尽量满足。


众人被这突如其来的疯狂吓了一跳,听完了后也不禁感叹简大少运气好,戳中了能让着系统乐呵的点。


好的让我们来看最后一个


娘娘腔


李程秀身躯一震,红着脸低下了头。


李程秀小小年纪尝尽生活的苦涩,渴望被爱。


邵群身世显赫,二世祖顽劣不羁的性格在中学时期发挥到极致,由于好奇而接近,从欺负到被吸引,青涩的感情发生在错误的时期,注定了伤害。


本想抛开一切重新开始,然而再次的相遇究竟是幸福的开端还是伤害的继续?


邵群较有兴趣的看着李程秀,却不知,京城里早就传遍了他追妻捅腰子进ICU的传说……

————————————————————

总字数4k了,我没有食言嘿嘿嘿

@墨香我女人 

给个粮票







评论(42)

热度(6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